COACH新品<br>限量$5888

今天收到驚喜的生日禮物.....【iki2 真皮包】熱情西紅柿愛戀滋味牛皮鉚丁束口側背包(熱情紅)

哇哇哇!!好讚 好喜歡【iki2 真皮包】熱情西紅柿愛戀滋味牛皮鉚丁束口側背包(熱情紅)

今天要來介紹我好友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賓果!!沒錯,就是要介紹

前陣子 我一直很喜歡【iki2 真皮包】熱情西紅柿愛戀滋味牛皮鉚丁束口側背包(熱情紅),也正打算存錢買

沒想到被我的超級好友知道了

居然..居然..買【iki2 真皮包】熱情西紅柿愛戀滋味牛皮鉚丁束口側背包(熱情紅)給我當生日禮物了><實在好高興喔

沒想到好友居然連我喜歡這項商品都知道


好友說是這裡買的: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610323&memid=6000002147&cid=apuad&oid=1&osm=league



拿到這項商品,我真的好感動喔

感動的不只是收到【iki2 真皮包】熱情西紅柿愛戀滋味牛皮鉚丁束口側背包(熱情紅)

而是有這麼貼心的好友 知道我喜歡的是什麼

第一次有人對我這麼好

我都快感動哭了.....





【iki2熱情西紅柿系列】

以荔枝紋路熱情紅真牛皮

搭配專屬iki2雙環LOGO鐵牌

兩側金屬環就像牽起兩顆心

引手上交錯的車線

象徵「撲通、撲通」的心跳

香檳橘內裡,並且盪漾出愛戀滋味...

iki2與妳相戀在這個季節!

二側收攏束口外型,是率性水桶包變型款

肩揹增加女性化特質 長揹帶展現自信主張

雙邊鉚丁裝飾x耀眼飽和五金環扣

更讓通勤成為時尚show!

頂級小牛皮製作

濃厚皮革味與柔順手感讓妳呈現極致品味









肩頸按摩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ztphh77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