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ACH新品<br>限量$5888

今天收到驚喜的生日禮物.....【LOOK】經典LOGO MONOGRAM 鉚?蝴蝶結系列 多way包(品味藍)

哇哇哇!!好讚 好喜歡【LOOK】經典LOGO MONOGRAM 鉚?蝴蝶結系列 多way包(品味藍)

今天要來介紹我好友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賓果!!沒錯,就是要介紹

前陣子 我一直很喜歡【LOOK】經典LOGO MONOGRAM 鉚?蝴蝶結系列 多way包(品味藍),也正打算存錢買

沒想到被我的超級好友知道了

居然..居然..買【LOOK】經典LOGO MONOGRAM 鉚?蝴蝶結系列 多way包(品味藍)給我當生日禮物了><實在好高興喔

沒想到好友居然連我喜歡這項商品都知道


好友說是這裡買的: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248945&memid=6000002147&cid=apuad&oid=1&osm=league



拿到這項商品,我真的好感動喔

感動的不只是收到【LOOK】經典LOGO MONOGRAM 鉚?蝴蝶結系列 多way包(品味藍)

而是有這麼貼心的好友 知道我喜歡的是什麼

第一次有人對我這麼好

我都快感動哭了.....



10周年特賣會

LOOK-經典LOGO MONOGRAM 鉚?蝴蝶結系列 多way包-品味藍

貴氣名媛感經典時尚LOGO鉚?蝴蝶結系列

個性中帶點優雅,秋冬新色展現經典圖紋新魅力

LOOK品牌中經典不敗款設計

搭配品牌專屬的特製鉚?蝴蝶結為焦點

經典中帶點優雅,俐落大器的個人風格

輕易展現出與眾不同的魅力風格

擁有大容量收納可放A4大小大大提升實用性

不論是通勤或外出都能方便攜帶需要的文件資料

簡單而挺立的造型設計讓包款無時無刻都能立體有型

這款包將是仕女們的熱愛,千萬不要錯過

共有 品味藍/戀愛紅 兩色可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ztphh77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